【伪原作向】【黛赤】影光08

8
隔天我到篮球部参加部活,一进去就看到赤司在练习。


他在练运球,叶山小太郎在他对面,张开双臂准备防守。

赤司小少爷是很娇小的,叶山的样子像要抱他一样,我有点不爽地想,快用天帝之眼让他跪。

叶山运动神经很发达,边防边说:“来啊,不会让你过去的!”

赤司不说话,身形略一停顿,往一旁虚晃一下,一个假动作就过去了,根本就没用天帝之眼,看来他基本功相当好。

叶山猝不及防,口里说:“可恶……”

赤司说:“天帝之眼!”

叶山就跪了。

喂,你天帝之眼不拿来过人打篮球拿来训练部员,是不是有点本末倒置了……

赤司昂着头站在叶山面前:“你太傲慢了,我不喜欢口出狂言的人,所以你要接受我赋予的必要惩罚。”

如果此时场景是卡密在教育凡人,这话还挺合适的,但目前是在普通高中的普通篮球馆里篮球部部长这样教训比他年长的部员,是不是有点中二了。

赤司用鼻孔看了一会叶山,抬头看其他人:“都去训练,我的人生只有胜利,没有旁观。”

其他部员马上散开,我站在原地,赤司看着我:“哼,之前逃避训练的懦弱者,领悟到人生的意义,接受了惨痛的教训,准备好像丧家之犬般颤抖了吗?”

你可不可以说人话。

我说:“要怎么罚,跑圈还是做俯卧撑。”

“嗯,”赤司手指放在金色的左眼边,“你先去之前训练的场所接受灵魂的洗涤,消除过懦弱的阴影之后我再会接受你的重新归来。”说着就去和实渕说话去了。

我只好去之前的办公室,坐在沙发上等他。

过了一会他来了,我就问他:“你是有事和实渕说吧,他是副部长,你们应该有很多事要商量。”

“哼。”赤司说:“凡人,试炼即将开始,你们作为被选中的人们,能否通过重重考验抵达胜利的彼岸,挽救……”

我打断他的话:“我们可以简单地交流吗?”

赤司看了我一眼:“IH要开始了。”

你说这样讲话不是很好吗,为什么一定要发中二病呢。

“你的幻影传球还没有练成,这次IH我们会以旧一军首发,名单已经在拟了。”

“与其说还没练成,不如说我还没有开始练吧,我压根就没拿到篮球来做这个练习。”

“拿不拿篮球没有太大影响,本来运球、投篮、抢篮板、防守等等全都不是你的擅长。”

“……我好歹是你的前辈,不至于这样毒舌吧。”

“这是事实。”赤司摊手:“你只要传球就好了。”

“虽然事先就知道这么回事,但仅仅只是传球就没意思了。”我坦率地说:“篮球的乐趣应该不是这个吧。”

赤司眯起左眼,金瞳闪闪发光:“凡人,你要退缩了吗……”

“不要用天帝之眼吓我。”我可是高三的学长前辈,怎么会被长着一张娃娃脸的可爱后辈吓到,“我有自己选择的权利吧,做或者不做。”

“你没有!”赤司瞪着眼睛看我,赤红色的右眼如同宝石的颜色,“你是属于我胜利的一块踏脚石,必须作为我光芒的影子存在,你必须要有成为我的影子的觉悟,我迈向胜利的途中有你能作为泥土的衬托是你的荣幸,我的人生只要赢就好了,其他的统统……”

我伸手把他披在肩上的假两件套外套拿掉:“你热不热?”

他立刻停下话语,头转到一边。

他比我矮很多,又低着头,我看不到他的眼角,只看到他的长睫毛扑闪了几下。

我的心脏也共鸣地加速跳动了。

这一定是签订契约的原因……哦不对,我已经不是中二期了就不要再说羞耻的话了!

“反正我要赢。”他声音小了一点,说道。

其实我才不想成为任何人的影子,我就是我,就算我发不了光,也是一个完整独立的个体,凭什么要当另一个人的陪衬?我可是很喜欢自己的,不过,我好像也有点喜欢他。

“Yes,my lord.”

赤司抬起头说:“黛前辈你在说什么中二的话。”

我笑笑说:“你就当我中二期稍微延长了一点吧。”

他抱怨:“你都过中二多久了,真是的,还在学弟面前中二。”

他脱掉假两件套之后,就只穿着篮球服,显得人更幼了,红色的脑袋毛绒绒的,好想抱抱他。

我觉得我现在的表情一定很傻乎乎的,赤司用嫌弃的眼神看着我说:“黛千寻你笑得很恶心!”

“有吗……”

我话还没说完,他就说道:“天帝之眼!”

喂,我什么都没干啊!

“看你笑得那么恶心,一定在想很恶心的事!”赤司撇嘴说:“而且你缺了前几天的部活,不会以为我就这么算了吧,我可是很严厉的部长。”

我趴在地上看他,男主视角的福利你们旁观者不需要懂。

赤司问:“你为什么不来参加部活,怕我吗?”

某种意义上来说,的确是怕……怕你给我掰弯了……

赤司说:“怕我很正常,你看篮球部的人都很怕我,我国中同学也都说我是很可怕的人,作为高高在上的王,我早就有这样的觉悟,孤高的王注定被人畏惧,为了胜利我在所不惜。”

还能愉快的交谈吗,你都中二病成这样了刚才居然吐槽我中二期太长。

我趴在地上什么都不想说了。

赤司又说:“不过你不需要怕我,你是我的影子,我赋予你额外的权利,可以享受少数情况下的平起平坐,但是为了你安心地侍奉我,你只需心存敬畏之心,本分地做好我成功路上的踏脚石。”

又给我加奇怪的设定了,这个小鬼。

赤司说完之后看我,“为什么不说yes my lord?”

你还玩上瘾了呢……我从地上爬起来,站在他身边:“我很好奇额外的权利是什么?”

赤司很坦白,“这是由我决定的,还没想好。”

“额外的权利我是无所谓啦,我比较希望是额外的福利。”

“比如呢?”

我低下头,啄了一下他的嘴唇。

“比如这样。”



-----------------------------

预告:接下来会是篮球部活动室.avi【并不会】

评论(14)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踏雪几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