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原作向】【黛赤】影光04

4

天帝之眼的确是太逆天了。


所以说,超出自己常识的东西未必是他人擅自的设定,他可能就是真的,因为我绝对不可能去亲一个男孩子,更不可能在亲过之后还在回味其嘴唇的柔软芬芳,再可爱的男孩子,都不行!伪娘也不行!琉华子都不行!


并且根据我实际调查了解,赤司征十郎的确是年级第一学生会长,这还真不是他擅自加给他自己的设定。


就是有人这么又苏又中二……我调查完之后,被访者还主动对我爆料:“学生会长必然是基佬,这是普遍漫画的定律。”


“还有这种事?”


“有人看到他在天台和一个男人接吻哦。”


“这必然是误会!”


“黛君你怎么知道?”


“……”马上说:“你又怎么会知道。”


“有人看到的嘛,赤司君长得那么帅气,见过一次的人都不会忘啊,相反啊,和他接吻的对象据说长得很普通,目击者居然忘记长相了,不然一定可以查出是谁拐了可爱的赤司君。”


我有点悲从心这里,虽然我的确就是这么平凡吧,但是和耀眼的人一对比都让人忘记我了的说法也是醉了。


下午课后,我去参加篮球部的课后活动,赤司小少爷正站在篮球架下和人交谈。


他个子明明很娇小,交谈的那个人是实渕玲央,我和他不熟,在一米八八的实渕对比下赤司更加娇小了,但是气势不输人,明明是很炎热的天气还在篮球服外披着运动外套,这种借助外套来强行增加气场的设定在各类运动漫画里都很常见呢。


我走过去,打招呼:“小少爷。”


他也对我点头:“黛前辈。”


实渕回过头,“哎呀你吓了我一跳啦,黛。”


他也是我的学弟,却不叫我前辈,为什么洛山篮球部的人都这么自来熟。


赤司看着实渕:“看出来了吗,这就是他的特殊技能。”


“背后吓人吗?”实渕手指拨着长发:“真的是吓得人家的心脏怦怦跳呢,要负责任哦黛君。”


饶了我吧,我装作没有听到,对赤司说:“按照和你的约定,我来打篮球了,今天要开始一起训练吗?”


“嗯,不过不是和他们一起训练,是我给你的特别训练。”赤司看着我,表情自然地说道。


看来他并没有把我们在天台上的意外放在心上嘛,这真是太好了,我还怕见到学弟会尴尬呢,不过似乎纠结的只有我一个人。


实渕说:“小征真是偏心啊,人家也要特别训练。”


我只好说:“谁叫我水平太差,怕拖了整个球队的后腿。”又说:“你们刚才在聊什么?”


实渕捂着嘴笑了:“哈哈,我们聊学院里最近的一个笑话呢,黛君听说了吗,有人看见小征在天台上和人接吻呢。”


“……”我该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吧。


“怎么可能呢,小征这么可爱,我们学院里的臭男人他怎么看得上眼嘛。”


“……”你自己也是男人好吗,这样说自己好吗。


“虽然说学生会长必然是基佬,但我是不相信会在我们学院里啦。”


“……”学生会长这个职业到底怎么招惹你们了,为什么要加这样的设定!


“就算小征真的有男朋友,说不定是和奇迹的世代的某人吧。”


“……”你不要轻易地说出一个男人有男朋友这种话好吗,很超出常识诶!


“黛君为什么不说话?”


“这绝对是个误会!”正好借这个机会解释一下,看赤司,“对吧,小少爷。”


赤司小队长金红双色的眼睛望着我。


我突然有不好的预感。


他说:“是真的。”


“诶!”这次是实渕说的,他叫了一声:“那个臭男人是谁!”


喂你那是什么口气,类似于谁拐了我的宝贝女儿的怨气冲天是怎么回事,都说我不是故意的啊!


“那是实验。”赤司淡定地说:“我想实验我的天帝之眼到何种地步,是否可以操纵他人意志。”


实渕说:“这样啊,小征果然好厉害。”


喂你这样就被糊弄过去了吗!太好骗了吧!


实渕说:“我去训练了,你们也训练吧。”


就走了。


喂你为什么不问完,重点不是原因而是为什么要接吻吧,你应该吐槽说什么实验需要和男人,重点是和男人,接吻啊!或者问那男人是谁啊,槽点这么明显你为什么看不到啊!


我看着实渕的背影感到深深的无力。


赤司叫我:“黛前辈,我们到里面单独训练吧。”


我跟着他走到篮球场的一个单独的房间里,是教练办公室。


他关上门,房间里就我和他两个人。


为什么我觉得气氛有点不对劲啊……


赤司小少爷用温柔的声音说:“黛前辈。”


我看着他颜色美丽的眼睛,“我在。”


他的嗓音非常柔和,站在我面前,用金色的眼睛看我,说:“跪下!”


这是天帝之眼吧,所以我的身体再次完全不受控制地倒地了。


“喂这是怎么回事!”我趴在地上抬头看他:“我好歹是你前辈吧!”


“住口,你知道自己给我添了多大的麻烦吗!”赤司红色的眼睛里满是怒气,“我一到学生会,他们都在问我接吻的事,一到篮球部,实渕也来问我。”


看来平凡有平凡的好处,完全没有人问我,哦不对,是完全没有人知道他的接吻对象是我,真是让人高兴不起来的寂寞啊……我说:“你不会说没有吗,那两个女生看到的是误会啊!”


“但是后来真的……”赤司停下话语,转过身,背对着我说:“你好好反省吧!”


我赶快说:“我反省什么啊,我又不是故意的,谁叫你用那什么天帝之眼瞪我!”


“我提醒过你天帝之眼一发动就得跪,你还要我发动,说明你根本就是故意想要……那个……我。”


“怎么可能啊!虽然你长的很可爱但我很清楚你是个男的啊!”


“看,你都承认我长得可爱了。”


“重点搞错了吧!”


“凡人,你怎么能觉得我可爱!住口!”


“怎么突然生气了啊!再说称呼怎么突然变成凡人了,你不是凡人吗!”


“住口!天帝之眼!”


“我都已经趴地上了你还要我怎样啊!小少爷怎么突然发脾气了啊!是因为我说你是凡人,还是因为我说你可爱?”


“天帝之眼天帝之眼!”


我一直是以不雅观的趴地姿态在学弟面前和他斗嘴,我能怎么办,人家一瞪我就得跪,实力差距太大还不如认了,好在我心智比他成熟,不至于和他纠结可爱不可爱的问题。


赤司小少爷一直背对着我,我只看到他的背影,由于我是趴着的,我看到他白生生的小腿和形状纤细的脚踝,如果是轻小说剧情,男主角躺在地上,女主角站在面前,NICO的弹幕里一定有大片的求男主视角、摄影师加鸡腿等字样飘过,但很遗憾,我的学弟穿的是篮球裤,什么都看不到。


不,能看到我也不看。


我还看到他红色的后脑勺以及两只小耳朵的形状,不知道是不是头发映的,耳朵尖都红了。


评论(15)
热度(17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踏雪几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