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原作向】【黛赤】影光16

16

我老爸老妈又出差去了,我一个人在家,如果这个时候不邀请赤司少爷来玩,岂不是注孤生?


我就请他来了,为了防止没有吃的东西造成尴尬,路过快餐店的时候我决定去买一些便当。

站在711门口,我问他:“你要吃什么口味的?”

小少爷皱眉看我:“不要,你给我做饭。”

“我不会啊,简单的热热便当还行。”算了,我决定纵容他了,“做就做,但是不好吃不许发脾气。”

赤司说:“我才不会发脾气,我都是根据情况作出最恰当的判断给出最恰当的言语,当你认为我在发脾气的时候一定是你先做错了,你需要的是反省。”

你说得好有道理我居然无法反驳。

“那你要吃什么,我买材料。”

“嗯……”他想了一下,“那就简单地随便吃点吧。”

我低头看他:“你怕我太麻烦?”

他叫起来:“我怕要求太复杂,你做出黑暗料理毒害本帝王啊!”

“那就随便买一点。”正好我也没把握能做出复杂的料理。

我随便推着购物车,拿了一盒鸡蛋和剥好的豆子,赤司跟在我身后,探头看我拿的东西。

“赤司财阀的少爷不会没来过超市吧?”

“怎么可能啊!我又不是不出门的大小姐!”

我小声说:“但的确是大小姐。”

他没听清:“你说什么?”

“没什么,”我故意说:“你觉不觉得我们一起买食材很像情侣啊?”

其实我是想试探一下他的反应,但他冷笑一声:“看来你很想见识一下天帝之眼。”

好吧我不敢开玩笑了,我的学弟可眼睛里有着神秘力量的少年,还是不要随便招惹。

买好东西回家,赤司坐在饭桌边,我说:“我去做饭,你等着吧。”

他瞪着我说:“你怎么敢叫帝王等。”

“那你和我一起做?”

“你怎么敢叫帝王做饭。”

“那你要怎样啊?”我想了想:“到楼上我房间里玩电脑吧,我有很多游戏。”

话说出口,就后悔了。

祸从口出,覆水难收。

我的房间岂是一般人能够进入的,那里自带二次元结界,我老妈进去之前都要深吸口气才能克制住揍我的冲动呢!

赤司少爷说:“好啊,我正好想看看你的房间呢,黛。”

我拦住他:“不行。”

他瞪我:“你敢阻止帝王?谁给了你这样的权力,我的契约奴隶。”

“真的不行!”

“天帝之眼!”

“喂!”我趴在地上,眼睁睁看着赤司跑上楼。

在我恢复知觉之后,我一口气跑上楼跑到自己的房间。

赤司转过头看我,他说:“呵呵。”

其实我的房间里也没有什么,无非是地上很多漫画杂志,墙上很多二次元海报,床上有两个等比例美少女抱枕,电脑边有御姐胸部的3D立体鼠标,柜子里有露出绝对领域的LOLI手办,门左边是东方,右边是舰女人,窗边是LL,桌子上是V家,而已。

赤司又说:“呵呵。”

你够了啊,不要随便讽刺别人的爱好!

我走过去,蒙住他的眼睛,尽量温柔地说:“出去吧,这里不适合你。”

“呵呵。”

“别这样,我出去给你做饭啊乖。”

“我对你有了新的认识了呢,黛。”

“……”

“这是什么?”

“不要动我鼠标,我一个月零用钱呢!”

“手滑了一下。”

“啊!不要丢!这鼠标手感超好的……”

“这是什么?”

“不要碰我妹子啊,WF春季异色限定啊!”

“这个呢?”

“MIKU酱是我老婆……啊!那是杂志限定抽奖得来的!”

“这个是什么?”

可恶,我必须阻止他了,我抓住他的手,顺势向后推去,试图阻止他的行为。

但我一个凡人的房间太小了,我把他推到床上了!

没错,是床上了!

我完全没有想过要对他做什么啊,现在发展到我在他身体上方,床在他身体下方,美少女抱枕在他头下,我的手扣在他的手上的情况是怎么回事啊!而且我父母不在家,我家只有我和他两个人,我是个发育良好的男子高中生,有着丰富的GAL补魔经验,虽然这不是什么光荣的事。

早说过我的房间存在异常的结界,不能随便踏入啊!

他看着我,金红双色的眼睛里有点我看不懂的东西。

他说:“放开我……”

我没有等他把他说完,我把他的话堵回去了。

他不配合,牙齿尖尖得要咬我,但我没那么容易放弃,我和他的舌头纠缠在一起,这样他就没法咬我了。

我吻了他一会,把这段时间的福利都补了回来,才松开手。

这时候我发现小少爷居然是闭着眼睛的。

真是太可爱了!

我故意说:“好了好了,亲完了。”

赤司睁开眼睛,金色的眼睛又瞪过来了。

“天帝之眼!”

在我男主视角的福利下,他气呼呼地跑下楼。




---------------------

看吧,他们已经上过床了

评论(8)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踏雪几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