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原作向】【黛赤】影光15

15
天气渐渐凉下来了,我在洛山校服外加了一条宽大的围巾把下半张脸都包起来,到动漫社修电脑的时候被学妹说:“吓一跳啊黛前辈,突然就只看到围巾。”


我说:“我存在感这么低吗,看不到脸?”

学妹说:“对不起黛前辈,但是真的只注意到围巾了。”

因为围巾本来是一个超级闪闪发光的人送的,我只是影子啦,这么说来我的Misdirection越来越有效果了。

修学妹的电脑时和她随便聊聊,她就问我:“黛前辈,听福田说,你也在篮球部打篮球?”

“对啊。”

“不过为什么没有在球场上见过黛前辈呢?”

嘿嘿本大爷练得可是隐形神功,我随口说:“因为我打的不怎么好。”

她反而有点尴尬:“黛前辈,你不用这样说自己啊。”

“是事实,不然怎么以前都在二军。”我倒真不太在意她怎么看我,她又不是我喜欢的人。

“不不,黛前辈打得很好。”

我就笑笑我不说话。

不用安慰我,就算一百个人同时说我打篮球没天分我也不会受影响,我的心脏可是非常强大的。

她又说:“黛前辈,篮球部的部长——我是说赤司大人,你熟吗?”

赤司……大人?

她接着说:“我想知道一些他的事,你可以告诉我吗?”

我心里有点不开心,不过我是不会和学妹计较的,“你想知道什么?”

“什么都可以,我看过他打球,非常非常帅气!他长得好帅啊,红色的头发,双色的眼睛,他朝我们后援会看一眼都会让我们尖叫……”

我默默地看着这个对于开启花痴模式的妹子,心想他那么恶劣的性格妹子你承受不来的啦,动不动就要你跪妹子你受不了的啦,他说不要就是要还是不要你根本不明白但是他不满意你就要跪你会疯掉的啦妹子,这种BUG级的人物理应让女人走开让男人背负,我已经有负责这个麻烦到底的觉悟了!


到体育馆之后发现赤司不在,实渕过来说:“黛君,你的围巾和你完全不搭诶!”

“哪里不搭?”我觉得挺好看的啊。

“总感觉的黛君适合淡蓝啊灰白啊这样稀薄的颜色,这么亮眼的赤红色,”他想了一会:“是小征的风格。”


“该不会是赤司送你的吧?”叶山跳过来,他敏捷地像猴子一样。

我还没说话呢,实渕就替我回答:“怎么可能,小征怎么可能送他围巾嘛!”

我就不服气了:“为什么他不能送我围巾?”

“笨蛋,围巾怎么能乱送,贴身的啊,”实渕看着我:“只有非常亲密的人才可以送,表达感情、爱意的哦,这太不正常了,所以一定是……”

所以你的结论是?

实渕说:“所以一定是小征陪你买的。”

叶山替我说:“你不觉得一个男的陪另一个男的逛街买围巾也不正常?”

“这有什么,我就可以陪你去啊。”

“哈?敬谢不敏。”

他们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地说起来了,把我遗忘了。

“你的存在感还真是弱啊。”赤司小少爷在我身后说道。

我转过身:“只有你能注意我啊,多荣幸。”

小少爷说:“哼。”

他其实应该蛮高兴的吧,我猜的,因为一个哼字要表达的意思实际很多种多样,一不小心就会理解错误,而且一般人可能会直接忽略掉一个语气词以为只是他鼻子痒了一下从而错过这样表达愉悦心情的讯息,这样的人怎么能和小少爷签订契约呢,所以说放着让我这个专业的来。

不过我还是会告诉他的,“今天我去动漫社有人打听你的事哦。”

赤司说:“打听什么,篮球部的情报吗?呵呵呵,我是帝王,就算情报被他们知道也无所谓,我只要胜利就好了,我的胜利不会因为凡人的一点点知晓就动摇。”

我盯着他中二犯病的样子,心想又来了。


我打断他的话:“他们说围巾不衬我。”

他立刻就怒了:“谁说的,敢怀疑我的眼光!天帝之眼看到的东西还有错吗!”

他声音很大,叶山和实渕都听到了,叶山目瞪口呆:“赤司,难道这真是你陪黛去买的?”

赤司说:“我买的,什么问题?”

换实渕目瞪口呆:“小征~难道这真是你送黛君的?”

赤司说:“我送的,什么问题?”

两人都不说话了,我劝:“算啦算啦,他们凡人不会懂我们之间的事,我们是特殊的。”说着把手放在他肩上把,歪着头看呆了的两人,对他们眨一下眼睛。

平时要赤司承认送我东西是不可能的,他一定会说王之赏赐,但刺激一下就不一样了,另外各位看到了吗?宣告主权,不要打可爱学弟的主意,不管是男,是女,是队友,还是后辈,我都绝对不会让步哦。

之后没多久,WINER CUP开始了。

实渕拟好了首发阵容,赤司看了一眼:“加上黛。”

“黛?是谁?是不是你?”说话的是强壮的根武谷同学,他一样是我的学弟,他正看着我,一副不确定的表情。

我对他点点头。

最近赤司在给我补习国语,中国有句话说,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

所以我才不会对他的话生气。

根武谷不高兴地说:“为什么他能首发,那么瘦弱,还是个小白脸!”

“因为他是我的……”

实渕叫道:“什么!我没有听错吧!你们已经发展到这种地步了吗!万万没想到会是这样!小征你真的想清楚了吗!他明年就要毕业了!异地恋你明白吗!我看过他看奇奇怪怪的书,他说不定是个色情男子!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赤司打断他的话,继续说完:“影子。”

要不要这么断句。

“我和他是光影般的关系,也可以说是主人和从者,我和他之间有契约,以天帝之眼的名义立下誓言,他的一切都属于我,为我所用,为我的胜利贡献一切,就是这样的原因,你,明白了吗?”

根武谷同学只是个普通的肌肉男,他茫然地转过头,看向副部长。

实渕嘟哝道:“我们凡人不会懂的。”

赤司接着说:“黛的背号是5,紧挨着我。”

这下我都坐不住了,洛山的背号是按实力来排,我第一次首发,要知道赤司是队长4号,以我的水准是万万达不到和他相邻的5号的。

赤司环顾四周:“有什么问题?”

没有人提出异议。

“那就这样定了。”他双手抱在胸前:“准备WC比赛吧,不要让我失望。”


-----------------

下一章会到床上哦

评论(12)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踏雪几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