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原作向】【黛赤】影光14

14
不过,我又看了看直升机内,问赤司:“就你的管家来接你吗,你老爸老妈不来吗?是绑架诶!”


我老爸老妈不知道,不然他们肯定会马上冲出来,我那个一看我成绩单就暴怒的老妈一定会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抱着我的。

赤司表情没什么变化:“以前就和你说过,我父亲现在美国,怎么会为这种事回来。”

“你老妈呢?”

“她在我国小的时候去世了。”

“啊?”我马上说:“抱歉。”

“没关系,很久以前的事了。”赤司说着,眼睛去看窗外。

虽然我常常嫌弃我老妈脾气大又老骂我,但我无法想象失去她,将心比心,我觉得赤司心里一定很不好过。

我又说:“抱歉。”

“和你又没有关系。”赤司转过头看我:“不准同情我,我过的很好,我是emperor!”

我就没说话了,只看窗外的夜景,一会叫他:“小少爷,你看那里。”

他凑过来,我指一个小白点给他看:“我家在那。”

“真的吗?”他看了一会,指另一个方向给我看:“那是我家。”

我看过去,真是要傻眼。

他指的地方是半山的一群建筑,还有专门的盘山公路两边都是路灯一路亮上去,还真的是庄园。

我被震撼了,我想起小时候,我老爸指那片半山腰的大庄园给我看,语重心长地说:好好努力学习,将来住进这样的大房子里,那就是你以后奋斗的方向。

当时我还在上幼稚园,懵懂地点头,后来我上国小时知道那地皮的价格时就打消了这个念头,我等凡人一辈子也买不起。

原来是赤司少爷的家。

某种意义来说,还真是我以后奋斗的方向。我老爸有先见之明。

赤司还说:“我喜欢京都的这个庄园才考到洛山来,东京那个太吵了,京都就好多了,人文历史感厚重,我不喜欢都市感太强烈的地方,都是大房子有什么好看的。”

原来真的有这么完美的人,家世雄厚,体育万能,成绩优异,相貌端丽,眼睛里有神秘的力量,会多国语言,金红双色瞳孔,同时具有领导才能和萌萌哒特质,这苏点不要钱一样随意堆砌的设定随便放哪个小说里都是妥妥的玛丽苏人设居然是真的……

居然和我在一起……

居然是他先搭讪的我,而我这么平凡……

谁敢说我不是被上天选中的人!

直升机在我家门前降落,我向赤司告别:“今天太晚了,下次有机会再去拜会吧。”

赤司点头:“下次听候我的召唤。”

我现在是发自肺腑地说了:“Yes,my lord.”

老管家也下了直升机,对我礼貌地说:“今天的事,麻烦黛少爷了,那帮匪徒绑架少爷的时候打电话给我时,我还怕少爷一个人孤单,有一个人陪他就不会害怕了。”


赤司不耐烦地说:“我才不害怕,都习惯了。”

我马上说:“您别再叫我少爷了,我不是,其实今天我也没做什么,没保护好赤司少爷,”顺便一提我现在说赤司少爷这四个字好顺口啊,“只给您的电话传送了GPS定位地址,举手之劳,您能那么快得来救我们,我不胜感激。”说完对他鞠了一躬。

老管家反问:“传了什么?G什么?”

我更纳闷:“GPS定位啊,不然您是怎么和警察一起找到我们的?”

赤司更不耐烦了:“我管家都七十岁了,你还指望他能看懂你发的GPS信号?!”

“哦,赤司少爷衣服里自带电子设备地址提醒,会自动向赤司公馆发回信号,超出平时活动范围会发送确认信息,如果少爷没有回应就代表有意外,我们和警察都会马上出动,确保少爷安全,”老管家解释着:“这种事发生不少回了我们都有经验,这次连累到黛少爷,实在抱歉。”

我转头看赤司:“其实你肯定有人救的?”

赤司用鼻孔看我:“哼,凡人,你这次也很机智了,以后会给予奖励。”

说着他和老管家一起上直升机,就飞走了。

我傻乎乎地站在家门口,这种退场方式换我平时看一定觉得中二爆了,但是现在看觉得超级酷炫啊!

我站了一会,直到飞机完全消失不见才回家。

今天过得好刺激,我被绑架了耶,虽然他们都没绑我,我机智地发出了求救信号,虽然对方并没有看到,我被成功救出,虽然警察也不是特地救我,我坐了人生第一次直升机,虽然更让我体会到日本复杂而严峻的社会等级分化问题。

不过我是凡人嘛,回家才是我的日常,折腾到这晚上我还没吃饭,好饿。

我推开门:“我回来了!”

被绑架了之后顺利逃生的你们的儿子,现在回来了!快给我一个拥抱吧!让我体会家的温暖吧!

家里灯火通明,我老爸坐在饭桌边,对正在进门的我横眉冷对。

他面前放着我的成绩单,对面是我老妈那张我也帮不了你了的脸。

好吧,今天真是刺激的一天,更刺激的才刚开始。



——————

今天除了更新之外,还会有七夕贺文哦~


评论(14)
热度(1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踏雪几回 | Powered by LOFTER